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大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大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家有一面鍾,它很特別,是由我們一家三口組成的。

  時針是爸爸,他自認為自己是老大,所以走得特別慢。那一次,他答應給我們做早餐吃,七點了,我叫了他起床,可一直到了九點半,他才睡眼朦朧的起來。我說:“太陽都快曬屁股了,你才起來,我都快餓死了。”爸爸則慢悠悠地富有節奏的說:“慢走不跌倒,小心錯不了。慢櫓搖船捉醉魚,慢……”聽了他的話我哭笑不得。

  秒針是媽媽,他做事情,用一個成語來形容,那就是風馳電掣,她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又快又好的完成。那次我看她疊衣服,那真是快!而且疊的整整齊齊。做家務,她就像風飛馳,像電閃過,一會會時間,就幹完了所有的家務。

  分針是我,我的速度是在爸爸媽媽之間的,做什麼事,我都是以中等速度完成的。不快也不慢,不急也不緩。

  這面家庭大鐘日日夜夜地工作着,就代表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,永不分離。

  江蘇常州橫林實驗小學五年級:嚴江川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大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