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支四色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支四色筆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支四色筆,身高只有15厘米,體重10克,體形豐滿,而且,我還披着五顏六色的頭髮,這些頭髮有紅,有綠,有藍,有黑,?耙桓?販⒍際俏業拿??櫻?頤纜穡 

  但是,就是因為這個美,把我弄的日夜不得安寧:清晨,我裝在又大又悶的筆袋裡,被其他的嫉妒者擠得透不過氣來;中午,又有許多的崇拜者來找我,問我一些關於美的話題,上次就被那些崇拜者擠得昏了過去,幸虧是我的媽媽——十色筆及時發現,把我送往了眾筆醫院,才搶救過來,要不然,我這條小命可就難保了;最難受的時候就是晚上了,比如說,小主人寫作業時總是不專心致志,常常一心二用,寫上幾筆就在我的身體上畫幾筆,幸虧我天天都洗澡,才保住了我的美。 

  聽了這麼多,你動心了嗎?那麼你就趕快來和我交個朋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支四色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支四色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