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通真討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通真討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通真討厭 

  “家長: 

  您好!近日語文,數學,英語都考試了,您的孩子語文94分,數學94.5分,英語90分。最近,您的孩子舉手不積極,尚需努力。 

  祝您身體健康!” 

  放學了,我一進門,就踢掉皮鞋,換上拖鞋,高興地叫:“耶耶耶!”爸爸伸出手摸摸我的額頭:“沒事吧?”我瞪了爸爸一眼,繼續傻笑。媽媽淡淡地說:“她的成績都上了90分以上,就樂成這樣!”我睜大眼睛驚訝的看着媽媽。 

  我忽然發現媽媽手中握着手機,我恍然大悟,翻開媽媽的手一看,果真是家校通! 

  我越來越討厭家校通了,當然是有原因的。 

  一.虛榮心得不到滿足。每次爸爸媽媽都比我先知道每科成績。我還沒說什麼,他們就用淡淡的語氣宣布我的成績,似乎什麼都不關他們的事。所以我總覺得心有些空虛。 

  二.沒有秘密。有了學校的聯繫,爸爸媽媽對於我在校園的情況越來越了如指掌。每在他們面前,我沒有一點兒秘密,似乎什麼衣服都沒穿,光着身子似的。 

  三.沒有自由。有了家校通,我的一舉一動怎麼都逃不過爸爸媽媽的火眼金睛。我像一個提線娃娃,他們指東,我絕不往西。我出去玩,他們也找個理由搪塞,然後好好的叫我去做一大堆練習卷。 

  我真的好討厭家校通,它使我一點秘密和自由都沒有。家校通到底是為我好呢,還是對爸爸媽媽好呢?

您正在瀏覽: 校通真討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通真討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