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毛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毛的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,家裡有你的親人;家裡有支持你的人,家裡有你無法忘記的情感;家裡有他們對你濃濃的愛。他們在你需要幫助時,會挺身而出;在你困難時,他們也在絞盡腦汁;在你沒有勇氣時,他們會為你加油、打氣。在家裡,你會體驗到外面無法代替的感覺,在家裡,你也會感覺無比溫暖。 

  三毛是一個出生卑微的小孩,他無父無母,一個人流浪。穿着很樸素的衣服,頭上的三根毛晃來晃去。衣服破了捨不得買新的,鞋子有洞也捨不得補起來,還總不在乎地說:“沒事!”在夏天,他的皮膚曬的黝黑黝黑的,但嘴角總洋溢出笑容;冬天,總挺着風雪走在地上,腳上都凍的發紫了。不過他對明天總是充滿希望。 

  三毛雖然沒有家人,但他卻很努力的打工,他不怕苦不怕臟,他很節儉,不捨得花錢。但如果朋友有難,他就會毫不在乎的把錢拿出來。 

  三毛有一個相依相伴的朋友,他們總能想出許多鬼點子,但他們為人善良,在一起難捨難分。 

  三毛並沒有家,但對他來說,只要每天無憂無慮、自由自在的在哪裡都是一樣!

您正在瀏覽: 三毛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毛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