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爭吵大拼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吵大拼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是有一天,它們突然因為誰的本領大而吵了起來。你看,它們正吵地不可開交呢! 

  “喂!你們三個大傻瓜,愣着幹嗎呢?還不快承認我的本領最大?”眼睛傲慢的問道。“大哥,別太驕傲了,要是沒有我鼻子呼吸,主人不窒息才怪。”性子急的鼻子又說道。這是,嘴發話了:“你們兩個都沒我的本事大!如果沒有我,主人怎麼吃飯?要是他不吃飯,那他不就餓死了?”“哼,說起來倒好,如果沒有我,那主人的眼前豈不是一片黑暗?那他生活在這個世界里還有什麼意思?”眼睛又答到。“你們別高興地太早了。”鼻子說:“如果沒有我,主人什麼也聞不到,萬一煤氣泄露,主人聞不出來,那他不就送命了?”“唉,你們兩個可別忘了。”嘴巴說:“如果沒有我,那主人不就成個啞巴了,那他生活多麼不方便呀,再說,他怎麼和別人交流。”……就這樣,他們越吵越凶,吵到最後互相都不服氣,誰也不理誰了。 

  時光流逝,他們三個誰也不工作,把小主人給鬧病了。終於,耳朵忍受不住了,大聲說到:“你們別再這樣了,再這樣下去,小主人就不行了!”眼睛、鼻子、嘴聽到了,紅着臉低下了頭。耳朵見他們都不說話了,就又說道:“我們只有團結合作,齊心協力,才能使小主人的病好起來,對嗎?”他們三個使勁地點了點頭。從此以後,他們再也不吵架了,小主人的病也一天一天得好了起來。當然,這裡面還有眼睛、耳朵、鼻子和嘴的功勞哦! 

 

您正在瀏覽: 爭吵大拼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吵大拼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