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522周記)孔凌輝 56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522周記)孔凌輝_568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68字  編輯:pp958

  (090522周記)孔凌輝 

  他是我的好朋友孔凌輝。他和我的個子差不多,在我過生日的時候,他可是一位最重要的客人,玩電腦遊戲時我們也玩雙人遊戲。他圓圓的腦袋上不僅有一雙滴溜溜轉的小眼睛,還有一對與眾不同的招風耳,挺立的鼻樑,看起來很乖巧。 

  他平時很文靜,跑起來也不賴。大概是因為他人輕的原因,他跑起步來很輕快。他還有一個名字,是我們一起幫他取的,叫“孔令輝”,孔令輝的“令”和孔凌輝的“凌”發音差不多,再加上“孔”和“輝”字一樣,不認識他的人很容易叫成孔令輝。孔令輝可是有名的乒乓球冠軍——世界盃、世錦賽和奧運會的大滿冠得主,他很善用右手橫握球拍弧圈結合快攻。 

  他平時不太哭,只有遇到什麼傷心事或考試考差了,他才會哭,有一次,他數學只考了88分,在後25位了,他那到試卷后,覺得自己考砸了,難過得眼淚汪汪。我和他是很好的夥伴,玩的時候也總是在一起。他和我是在三年級時認識的,一直到現在五年級還沒分開。 

  有一次,上美術課的時候,我們要用鉛筆畫圖,我沒帶鉛筆,他就很情願的借了我鉛筆,我很感激他。 

  我和他就像親兄弟一樣,我還得知他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——任程鵬是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生的。 

  這好像是老天在做怪,我和他很合得來,二年來,從來沒有一次爭吵過,使我們的友誼比天更堅不可摧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(090522周記)孔凌輝568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522周記)孔凌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