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中國行讓心靈釋放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中國行讓心靈釋放愛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恩中國行 讓心靈釋放愛

  五年級

  邱娜

  在我們一生當中,有許多要感謝的人。我們要感謝老師,是他們讓我從一棵幼小的樹苗長成高大挺拔的大樹;我們要感謝親人,是他們讓我從一次次失敗一次次挫折中走出來。讓我們手拉着手,肩並着肩共同走向幸福美好的明天!

  人的生命離不開人民教師辛勤地工作。記得,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則小故事。在貧窮的山區里,有一座破爛的小學,裡面的每一個孩子都在盼望着能有一位老師來教他們讀書識字。這一天終於來了,從學校來當實習老師的李老師來到這個小學。李老師的實習期到了,她要走了。孩子們緊緊地抱着李老師,請求她不要走。李老師留了下來,但是後來她實在忍受不住這裡的條件了,於是,在一天清晨在黑板上寫上了:老師走了,再見。這幾個大字。當孩子們看到這幾個字時,紛紛爬上山頂去尋找李老師。當他們見到李老師時,不約而同地跪在了李老師的面前。最後李老師在這個學校一待就待了十幾年。當李老師得了必死無疑的病時,不但放棄了治療,還帶着病去給她的同學們上最後一節課。最後,李老師死在了這裡。 

  聽完這個故事之後,我的眼淚在也忍不住了,嘩嘩地流了出來。

  是父母生育了我們,沒有父母就不可能有現在的我們。記得,老師又給我們講了一則小故事。一個母親和她的女兒吵架,母親告訴那個上六年級的小女孩,自己辛勤的工作,一月只掙600元。你卻考的那麼差。那個母親數落了那個小女孩幾句,她卻離家出走了。當那個小女孩筋疲力盡的來到了一個小攤前,好心的老闆娘給了她一碗麵條。小女孩撲通給那個老闆娘跪下了。並把事情的經過講給那個老闆娘聽。她聽了之後,氣憤地告訴小女孩,並講明了道理。她恍然大悟,跑回了家……

  通過這次報告會,我受益匪淺,我們要尊敬老師,尊敬父母,用心去體會他們帶給我們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中國行讓心靈釋放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中國行讓心靈釋放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