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,在於感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,在於感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,是那屹立在祖國大西北的祁連山;美,是公園裡的花草對世界的裝點;美,是發自內心的每一種感情;美,還是感恩…… 

  當一棵幼苗逐漸長成參天大樹時,是對陽光和雨露的感恩:“謝謝你們,我已長大!”當一個稚嫩的嬰孩長成大人時,是對嚴父慈母的感恩:“不用擔心我的生活,因為我已長大!”當一位無知的孩童變為博士時,是對導師的感恩:“你們嘔心瀝血的工作,鑄就了我的靈魂!”其實,感恩,無處不在。因為處處有感恩,才處處有愛…… 

  還記得民樂的地震嗎?那讓人一想起來就膽戰心驚的事件。許多人都在樓下、郊區等地打起了帳篷,整天提心弔膽的過日子。唯有我們一家,因為事先不注意而沒有準備帳篷,東奔西走的借,卻被人一口回絕,唉……正在我們萬般無奈之時,乾媽要求與我們同住,一時壓抑不住心中的喜悅,我們笑出了聲。事後,為了感恩,媽媽送給了乾媽一點禮物,乾媽收下了,我們的心情也很好。小小禮物也可以表示感恩,也可以奪得他人對你的信任。 

  還記得我們學着走路的時候嗎?那時,父母牽着我們細皮嫩肉的小手,在家中空曠的地方一遍友誼遍的喊着口令,一遍又一遍地走着那段早已熟悉的路。我們跌倒了,他們讓我們試着爬起來,還加以鼓勵:“寶寶走的很好!”當我們學會一切基礎的事情時,父母又送我們去學校學習。那和藹而有嚴格的教師,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,為我們只因前進的路途。其實,他們為我們的付出太多了,一輩子也還不完,想報答他們,並不需要太大的工程,只需你的好成績,你的一張滿分試卷。 

  感恩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事。神說過:“懂得感恩的人才是美的人,哪怕你其貌不揚。”神是什麼?他也起碼代表着一種道義。當別人給予你幫助時,請不要忘記感恩,也許就因為“感恩”一詞,你會被人重用,會聞名一個城市,一個省,甚至,一個國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,在於感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,在於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