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親,一個共同的名字 1391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,一個共同的名字_1391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91字  編輯:小景

  過了半個小時,母白虎叼着一隻獐子回來,不見小白虎,它聞到了有生人的氣味,便循着這股氣味迅速追趕抓走它孩子的人。

  巴茲則一路狂跑到河邊,只要過了河,母白虎就聞不到他的氣味了。巴茲一口氣游到岸上,才發現袋中的虎崽早已溺死。這時母白虎竟仍追了上來,也上了岸,巴茲連忙把死崽仍下,慌亂跑回了自己的村子。

  母白虎撕扯開布袋,看到愛子已死,憤怒地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悲嘯!隨後,追着巴茲進入村莊。

   喪子之痛讓母白虎瘋狂了,它長嘯着、奔馳着,在村子里見活物就咬,村民門被嚇得四處逃避。

   突然,母白虎看見了巴茲,那個奪走自己孩子生命的罪魁禍首。巴茲正領着老婆,抱着自己數月大的嬰兒,同村民一起向前奔跑。

   母白虎一聲怒吼,撲了上去。巴茲的老婆被嚇得一聲驚叫,腳下一軟,跌倒在地,懷中的孩子脫手滾了出去,哇哇大哭起來。巴茲的老婆連忙撲過去,想抱起孩子,但母白虎比她更快,身子一下就竄了上去,把巴茲的老婆撞翻幾個跟頭,張開血盆大口,向地上的嬰兒咬去。

   巴茲知道,孩子入虎口,肯定保不住了,便沖老婆喊;“快逃!”巴茲的老婆從地上爬起來,卻不顧一切地向母白虎衝過去,想把孩子從虎口下救下出來,她凄慘地大叫:“不要啊,不要!那是我的孩子啊!”母白虎憤怒地抬起頭,兇惡地盯着她,血盆大口隨時都會將地上的孩子吞沒。

  巴茲的老婆突然像個瘋子一樣撕扯掉自己的衣服,袒胸露乳地跪在母白虎面前,雙手合十,淚流滿面地祈求:“求求你,請不要傷害我的孩子``````求求你,請不要傷害我的孩子``````”

   她的這一舉動,來得那麼突然,那些四散奔逃的村民,全都目瞪口呆,停下腳步,看着這驚人的一幕,甚至忘了逃命。

   母白虎似乎也被這個女人出人意料的舉動怔住了,它看着這個赤稞着上衣的女人,看着她飽滿的雙乳正一滴滴地滴着芳香的乳汁,看着她淚流滿面的臉和懇求的目光,再看看躺在地上、隨時都會被自己的利齒結束的小小生命,居然沒有再咬下去,但它的鋒利的尖牙,仍然觸及嬰兒的頭顱。不懂事的嬰兒,似乎也感到了危險,哭得更是聲嘶力竭。

   時間彷彿停頓了,天地間彷彿只剩下嬰兒的哭聲和巴茲老婆的祈求聲。

  突然,一個婦女悄悄從人群中走了出來,脫掉衣服,袒胸着最神聖的母性,跪在巴茲老婆的身邊,雙手合十,懇求地望着母白虎,口中喃喃地祈求:“請不要傷害這個孩子。”

  與此同時,更多的婦女慢慢地走過來,跪倒在母白虎面前,祈求它,不要傷害這個孩子。

  只見在婦女們真誠的祈求聲中,母白虎慢慢地後退、後退,突然發出一聲震撼人心的悲嘯,猛地轉過身去,消失在莽莽蒼蒼的原始森林``````

  也許是冥冥之中,女人的誠意感動了母白虎;又或許因為,雖然是不同的生靈,但她們都是母親,那種上天賦予的母性,使母白虎突然改變了主意。母愛有情,它使所有的生命充滿仁慈。

   巴茲的老婆抓住巴茲又撕又扯又咬又罵:“你不是人,你不是人!你連禽獸都不如``````”

   巴茲悔恨難當,“撲通”一聲跪倒在地,向母白虎離去的方向一遍一遍地磕頭。 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,一個共同的名字1391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,一個共同的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