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之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之夜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恩之夜 

  ------寵物篇 

  育才一小 五(3)班 李鸝歌 指導老師 李新 

  我和大多數同學一樣,是一個獨生子女。我沒有任何一個親兄弟,親姐妹,一回到家,我的心一瞬間空曠了許多,在學校里和同學們又蹦又跳的熱鬧勁不知不覺悄悄地飄走了,毫無聲息!畢竟,和同學們在一起玩比一個人獨自在家寫作業熱鬧些。特別是媽媽晚回家的那一夜,爸爸上中班的那一天。 

  在家時,有媽媽陪着我,而媽媽不在家,我的小精靈陪着我。它們雀躍在我心中,駐紮在我腦海中。它們不是我幻想出來的,它們是真實的肉體!大自然的兒女!與人類同在!我感嘆,大自然創造出了這樣美妙的生靈!摸起來暖暖的生靈——小倉鼠。 

  它們有紅紅的尖尖的小鼻頭,兩旁細的跟絲沒什麼兩樣的小鬍子一顫一顫的,彷彿想要說些什麼。四隻小足早已被長而柔軟的絨毛遮掩住了。兩顆小巧玲瓏的“黑珍珠”鑲嵌在它秀氣的眼瞼上,雖然小了點,可是依然炯炯有神,閃閃發光。小腦瓜微微傾斜,小眼睛望着我,向我撒嬌,這讓我覺得我是它們的母親,我有義務讓它們吃飽睡好。就像我的父母。 

  它們讓我不再感到孤單了,它們溫暖了不單隻有我的手,還有我孤僻的心,我很愛它們,爸爸媽媽也愛它們。 

  我感恩。 

  在這個不平凡,對我來說很神聖的感恩之夜裡,除了對爸爸媽媽感恩,也要對它們說謝謝。它們純潔的模樣像上帝派來的天使,給我帶來快樂! 

  我感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之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