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兩個“小夥伴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兩個“小夥伴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、我家養了兩隻小龍蝦,它們來到我家已經有一年半了。自從它們來到我家,就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。

  大約一年前,爸爸和我來到花鳥魚市場買小動物。我千挑百選終於抗種了一個帶過濾器的小魚缸,裡面還有兩隻小龍蝦。我高興的把它抱回了家。

  我的兩個小龍蝦樣子特別可愛。你們看,它們身披鎧甲,藍的透明的頭上鑲着兩顆米粒大的小眼睛。它們身上還長着兩隻巨大有力的前螯。怎麼樣,我的小龍蝦漂亮吧!

  我的兩隻小龍蝦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生活習性。我每天都要餵給它們好多紅蟲,直到它們酒足飯飽以後,它們才心滿意足。有一天,我怕喂多了紅蟲撐死它們,所以我只為了一點紅蟲,紅蟲剛一落到缸里,只見小龍蝦刷一下一道幻影,把紅蟲奪走了,大龍蝦見了生了氣,就揮起雙螯,在魚缸里大回小回,追得小龍蝦筋疲力盡,小龍蝦難過地把紅蟲吐了出來,大龍蝦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

  就是這兩隻小龍蝦,讓我度過快樂的一年半時光。

 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三年級:長春常遠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兩個“小夥伴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兩個“小夥伴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