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家校通”真是既煩惱又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家校通”真是既煩惱又高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家校通”真是既煩惱又高興 標籤:是真是假作文 高興作文 高興的事作文 高興的一件事作文

家校通有很多種,例如:通過發短信的方式來互相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況和在家中的情況。還可以用打電話的方式來個家校溝通。而我們用的家校通是一個本子來溝通,這樣既不會費手機電,也不會浪費電話費,還能鍛煉家長練字和寫作能力,這真是一舉五得。不過,這不是在所學習學校,而是增強外語的昂立英語興趣班所用的家校通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昂立老師在家校通上大大的寫了:英語作文水平越來越有進步了!繼續努力加油哦!我高興萬分,腳底下彷彿踏着一朵幸福的雲,我恨不得現在就把這兩句表揚我的話展現在爸爸媽媽的眼前,但絕對不能驕傲! 

  沒過幾天,家校通上卻寫着七個醜陋的大字:記單詞要加油呀!這是我能想象到如果把這家校通拿給爸爸媽媽看,我只會想找個地縫裡鑽進去,不多想了,要趕緊進入學習狀態,但絕對不能灰心! 

  家校通有如此之大的威力,也有許多“幸福的雲”在我們的腳底下踏着、踩着。 

  家校通真是一個既煩惱又高興的“了解孩子王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家校通”真是既煩惱又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家校通”真是既煩惱又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