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露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露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 我的小露露
   我家原來有一隻小狗,它的名字叫露露。它很可愛,它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,好像一對玻璃球。圓圓的鼻子鑲嵌在它那可愛的小腦袋上面,像一顆小豆子一樣,十分可愛。小小的嘴像一粒櫻桃一樣!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它,把它稱為我們家的一員。它啊,不僅可愛還很聰明呢!
   我記得有一次,它十分聰明,我是聽姥姥說的。姥姥說有一次它走丟了,它到處找我的姥爺。可是卻找不到,它就跑到我姥爺常去的下棋的地方。不一會兒,我姥爺到了那它一聽到我姥爺的聲音就急忙跑了出來,在我姥爺的身旁轉了又轉。好像在說:“主人,我可找到你了。”
   我們家的露露很聰明吧?我也這麼認為,可是露露不久就離開了我們,但是它永遠在我的心中,我永遠不會忘記它,因為它是我最親近的朋友!

喜歡我的可以加我6885

到我空間支持我把,我叫童紫喲,上百度可以查到呀!!

多多支持,以後童紫喲會陸陸續續的為大家獻上好作文地!

還有哦!!中國冷魅新辦的組織叫童GIRL,我是GIRL女王,想加入的聯繫我,

是顏色,何必你聘到了粉色,就叫童粉喲,大家加油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露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露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