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朋友,我想你們都有一個理想,而你們有幾個能說出為什麼想要這個理想,而我的理由卻是這樣的。

  我的理想是有我的爸爸啟發出來的,原因是我的爸爸是單親家庭,而小時候我的爸爸也是經常逃學,爺爺也管不了,只能讓我的大爺來管,大爺很負責任,手也很負責任,只要我爸打起一絲絲想逃學的念頭,一定給我爸打得永不敢想,可我爸哪是那麼膽小的人呢?逃了不計其數,也被我大爺打得不計其數。久而久之,爸爸慢慢失去了安全感。所以,我的理想就是當軍,給我爸一個安全感,再有一個子孫滿堂,我相信能把我爸小時候的恐懼不會來。另外我可不只單單為了我爸,我也為了全國人民的安全。

  而我的理想離我也是太遙遠了,我應該縮小化,想要當軍就要考上好軍校,想要考上好軍校就要考上好高中,想要考上好高中就要考上好初中,想要考上好初中就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