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露露的爸媽走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露露的爸媽走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露露的爸媽走了,露露的爸爸媽媽走了,露露就有時間陪我玩了,但是露露就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可以看到她的爸媽,但是我很開心,因為露露的爸媽走了,露露就有時間陪我玩了。 

  露露的爸媽在的時候,露露要和她爸媽玩,還有她可愛的妹妹梓雅,就沒有時間陪我玩,雖然國慶有七天假,但露露的爸媽10月6號才走,所以露露只有一天的時間陪我玩,算了,我也該知足了,雖然時間少,但也有一天,就讓我快要上學時在瘋玩一天吧,希望如此,但我這麼小得願望有消失了,露露連作業都沒有寫完,她這六天都在陪她爸爸媽媽玩呢,非常忙,她只能在她的爸媽走後在寫作業,沒辦法,露露的爸媽好不容易回來,她陪她的爸媽玩是對的,我諒解她,對於一個和爸媽隔久了時間沒有見的人,我知道她十分想念爸爸媽媽,這是人之常情的,換了誰很久沒有看到爸爸媽媽也會十分想念的。 

  我以為露露還是有時間陪我玩的,但沒有想到,她居然連作業都沒有寫完,看來我的計劃泡湯了,我本想和露露去同樂園、遊樂場、等等,但露露沒有時間啊,露露說,她還是有一些時間的,她說今天她有一些時間陪我玩,我心灰意冷的心又燃燒起來了,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那不見天日的井底青蛙終於看到一絲陽光了,我期盼着能雨哦更多的時間和露露玩,算了,有一些時間我就滿意了,不求太多,想的太多就失去越多。 

  露露呀露露,你快點寫完呦,我還要和你玩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露露的爸媽走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露露的爸媽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