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露露來我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露露來我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狗露露來我家 

 上個星期,我跟老爸到花鳥市場去遊玩,順便給我挑只寵物。 

 我先是看中了只哈士奇的小小小小小幼崽,卻被老爸一口否決了,最後就一起看上了露露,買下了它。 

 露露是只母狗,它十分乖巧,不太叫喚,是只十分“淑女”的狗狗。露露有一雙靈動的大眼睛,水汪汪的;一隻小嘴巴,偶爾嗚嗚的向你撒嬌;一身柔順的皮毛大衣,把它裝飾的雍容華貴但四隻小爪子卻又把露露裝點的小巧玲瓏。 

 露露是一位“小淑女”,吃飯時小口小口的吃,一點粗魯的樣子都沒有。 

 露露又很調皮,給它拴上狗鏈子就會東跑西跑,哪會跟着你走呀,有時還把你拉得跟它一起跑。 

 把它一帶回家就有問題了,我上學了誰來照顧它?外婆又不肯養,只好先放在老爸的店裡,到了暑假再去取回它這個“小精靈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露露來我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露露來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