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露露與魔法學校(1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露露與魔法學校(1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露露與魔法學校(1) 標籤:魔法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

上一篇的名字寫錯了,因該是“1”的,寫成“2”了,所以補寫一個人物簡介。 

  露露 

  外貌:很可愛的小女孩。金色的披肩長發上戴着粉紅蝴蝶結,天藍色的眼睛,皮膚雪白,粉色連衣裙。 

  溫柔、善良,原本住在森林中,被神秘的女孩春紗帶到外面世界並開始經歷一系列的磨難。是天神與水神的女兒,有操控水的能力。 

  春紗 

  外貌:藍色長發,馬尾辮用紫色緞帶系著,眼睛酒紅色。淡紫色的襯衫和短裙。 

  十分活潑、樂觀,這個神秘的女孩其實是魔法世界一所魔法學校的最高執行官的女兒,將露露帶到外面世界並給她指導。 

  安德斯 

  外貌:紳士的打扮,手杖其實就是他的魔杖。棕色頭髮,有活力的中年人。 

  魔法世界一所魔法學校的最高執行官,同時也是魔法世界中魔法最厲害的人,替幽靈校長料理魔法學校的事務。他告訴了露露她的身世,並收露露為養女。 

  “那個人” 

  目前還不知道真正的名字,據說第一個知道他名字的人會與他共存亡(即:一者掛,兩者皆掛)前任火神,曾給魔法世界帶來過巨大的災難,但最終被天神與水神一起封印,後來在手下惡龍的幫助下復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露露與魔法學校(1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露露與魔法學校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