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貪吃鬼懶蟲的結合體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鬼懶蟲的結合體弟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貪吃鬼懶蟲的結合體弟弟 標籤:貪吃鬼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 懶蟲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

貪吃鬼懶蟲的結合體弟弟 

  我家裡有一個貪吃鬼與懶蟲的結合體,那就是我可愛的弟弟——倪恩磊,他的外貌十分有形別看他歲數小,但他有一個將軍肚,我叫他小胖胖。聽到恩磊這一個詞原以為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大書蟲,原來他是一個勇敢的小男孩。 

  弟弟的稱號果然沒有取錯,他在學校里像一個食神,只見他迅速地把飯放在嘴裡,和着其他菜一齊塞到了嘴裡,他們班上的每個人吃的都抵不過他,如果把他全部吃的飯加起來,大概有4碗了吧。我來詢問我親愛的弟弟:“你的肚子怎麼能吃下這麼多的東西?”我的弟弟不緊不慢地說:“我的飯量比你們大許多。”說完倪恩磊的腰部上彷彿又增加了一大圈。他現在只有6歲,已經跟我的體重差不多了,着都是他吃太多所造成的,所以我現在一直叫他小胖。你瞧這不他在杭越海鮮里吃飯,我們三個人都吃起來,他也毫不猶豫吃起來,就像餓了許久許久的人看到了東西一樣,手忙腳亂地把吃的塞在嘴裡,他吃了整整三晚飯加上許許多多的菜,覺得肚子沒有空位了,才高高興興地走出酒店。 

  今天是星期六,是放假的第一天,我早早的起床,我來到弟弟的房間里原以為他在玩平板電腦,但掀開他被子看時只見他直打呼嚕,到了八點多了,弟弟還在那裡開開心心的睡着,真是一頭大懶豬,我叫了他他才肯慢慢地爬起來,很不情願地起了床,簡直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大懶蟲。 

  這就是我的弟弟,你見識了吧,不要小看他哦!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鬼懶蟲的結合體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鬼懶蟲的結合體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