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小q寵(4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q寵(4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次我們重點講了主人的描述,我們接着回到貝拉米身上。 

“主人,我今天上舞蹈課老師表揚了我!”我對主人說。(主人:哼,你在把這幾個動作做一遍我非殺了你不可!)不過總的來說主人還是表揚了我,說我這幾天放學了不亂跑了,所以打算帶去玩嘉年華。 

主人就是主人,厲害就是厲害!她帶我去參加撐竿跳比賽,這個跳高就是有品味,可以培養舞蹈。哈哈,好多人在為我喝彩呢!我選了那個最短的杆子,本來那個高度我就是可以跳過去的,即使杆子太短了也無所謂。我使勁向上一跳——耶!我跳過去了!我太有才了,還得到了一個強力電吹風。 

這時候,主人走過來滿臉神秘地對我說:“貝拉米,我給你帶了禮物哦!猜猜是什麼?”“是餅乾?”因為我把語文課上完了所以我可以和主人自由通話。“NO!”“是烏龜?”“NO!”這時候主人乾脆不讓我猜了,直接把矇著的紗布揭開——是一個鑽石,粉粉的顏色真好看。我真以為主人給我弄了個粉鑽貴族呢,可是我拿到鑽石時,那個鑽石融化了,出來了一個圈圈冰淇淋。啊啊!我崩潰了,原來我主人只是用果醬給它塗了一下,我暈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q寵(4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q寵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