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悔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悔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王浩剛   有一天早上,我想出門時,媽媽叫住了我,說:“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,你還是帶一把傘去。”我說:“天這麼好好的,不可能會下雨的。天氣預報肯定瞎說,我不信!”我背着書包走到門外面,看到碧空萬里,所以我覺得天是不會下雨的,而且帶一把傘非常麻煩。我就沒有聽媽媽的話,自管自地走了。

  我來到學校,上了一節課又一節課,上到第三節課時天空突然變了臉,而且很快就下起雨來了。而且這雨是下得那麼大!

  放學了,雨還沒有停下來。我心裡在想,今天自己不好,沒有聽媽媽的話。看起來自己回到家裡一定會成為一隻落湯雞了!這時,一個同學走過來對我說:“王浩剛,沒有傘吧。來,和我拼撐一把吧。”他和我合著一把傘走了。

  可是他的傘太小了,所以我和他只能遮住一人一半。等到回到家裡,我已經成為落湯雞了。真是俗話說得好“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”。我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。

  到了家裡,媽媽又跟我嘮叨了。這時,我不覺得媽媽嘮叨了,反而覺得對極了,心想只要說得對,我就一定要聽;說得不對,我可以解釋,我可以不聽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