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螞蟻wangguo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wangguo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晨,一陣號角聲把我吵醒,看見自己和一群螞蟻睡在寬敞的窩裡,我的頭變成了橢圓形,頭上長了兩根電線,身體變成兩節,有四隻手和四條腳,我疑惑不解的想:昨晚還在家裡,怎麼一早起來就到了這裡,家裡的電視機、床、桌子都不見了呢?  

  因為螞蟻都去集合,我便也來不及多想,加入到了它們的隊伍。一路上我看到了大樹比原來的大了好幾百倍,螞蚱、蜻蜓、蜘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龐然大物,我不敢相信自己真變成了一隻螞蟻,但螞蟻歸螞蟻,既然變成了螞蟻,那就聽天由命吧!  

  來到一堆麵包渣面前,我才知道我們是來搬運食物的,可這堆麵包渣比我們的身體大幾百倍,我們難道能把這麼大的食物抬回家?在我疑問之時,旁邊的一隻螞蟻說:“這食物雖然大,但只要我們團結,連房子也能抬起來的。”聽了同伴的話,我也上去幫忙。走在前面的螞蟻先鋒官喊起:“ 1-2-3 ,開始”。大家便一鼓作氣把食物抬了起來,先鋒官繼續喊到: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我們全軍土氣高昂隨着號令齊心協力地抬着,有很多的同伴發生了意外:有的腳傷了,有的手斷了,有的腰抬不起來了,但它們仍堅持不懈而艱辛的挪動着每一步,我想,這就是團結和友情的力量吧。經過大家不斷的努力,我們終於把食品抬進了窩。正在我高興不已時有隻螞蚱把我抓住,想吃我。  

  我在害怕中驚醒,發現這原來是一場夢。不過這個夢告訴我一個道理:只要團結,什麼事情都能做到,因為團結就是力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wangguo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wangguo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