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每個人的樂趣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個人的樂趣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大千社會上,我們都是一個單獨的小個體。既然是單獨的小個體,那麼我們每個人也就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思想。想的東西也自然不一樣,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們每個人的三觀也都會從一張白紙而慢慢發生變化,由白到黑,或者發生什麼改變。這是十分正常的事情,很多時候事情都會有一個過程,所有事情皆是如此……

  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的不同,生活環境的不同,家庭情況的不同,無形之中改變的東西也是非常的多的。所以正是因為如此,我們生活中每個人的樂趣也都各有不同,因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,因為人生中生活中我們接觸的事物人也都皆是不同的,我們的喜好也有很多。很多時候,我們看似一個人枯燥無聊的生活,可在他們自己看來卻並不是,人的想法嘛都是不同的。就像是網絡上面打遊戲賺錢的人吧,我們看似他們不務正業,覺得他們這份工作十分不穩定,有時候餓一頓飢一頓的,好的時候能大魚大肉的吃上幾頓,可卻也有慘淡寂寥的時候。我們覺得這份工作不一定開心,如果是我們去選擇,估計不會選擇這樣一份的工作吧,可很多時候,我們認為他們活得並不開心, 可有些人卻是樂在其中。人嘛,在這個世界上面無非圖的就是一個樂字。快樂,有時候很簡單,不需要大富大貴,也沒有大魚大肉,只要是自己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自己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,笑容滿面,那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,何嘗不是呢?

  是了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趣,在你眼裡看來很開心喜悅的事情,在別人看來也不一定如此了。但是很多時候,我們為什麼要多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?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,自己活得開心,活的肆意,努力地好好的活着,在意別人的非議眼神作何?別人的看法和你以後的幸福人生,哪一個更重要呢?自然是後者了。很多時候,我們之所以活的不開心,就是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一樣的三觀和興趣愛好,你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,也正是如此,相反,別人喜歡的你卻不一定喜歡,事態如此。你喜歡的東西有時候或許和別人不一樣,不過沒事,只要你喜歡的不觸及這個社會的底線,哪怕他們再非議,也是無可奈何的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想愛就愛了吧。做一回自己,不也挺好?

  我特別欣賞的就是一種人,能堅持自己的興趣愛好到最後的人。或許很多人都有自己一直在堅持的理想又或者什麼的。可是能一直堅持自己的興趣愛好到最後的人卻是少之又少,看似我們的興趣愛好並不重要,可很多時候我們的情緒也是非常重要的,有一個好的情緒我們才能更好地面對這個社會,更好地生活。祝願所有人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,笑着面對這個世界,能有自己的好的興趣愛好,一直堅持,也是一種快樂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個人的樂趣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個人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