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請保護這一片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保護這一片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請保護這一片綠

  甘肅省臨澤縣五里墩小學三年級   潘玉婷

  大森林裡真美麗:一棵棵樹木高大挺拔,像一把把大傘遮天蔽日;樹底下開滿了無名野花,有紅的,有白的,有黃的,香味撲鼻;在這美麗的家園裡住着一群小夥伴,小鹿、小鳥和小猴,他們天天在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  可是好景不長,有一群貪婪的人闖進了這個美麗的世界,他們向那些高大茂密的樹木舉起了斧子和電鋸。大樹在倒下時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匆匆地告別了動物,就被人類運走了。如此循環,森林裡的樹木越來越少。

  有一天,小猴子正在睡覺。突然被一陣刺耳的聲音和小樹倒下的“轟隆”聲給驚醒了。小猴揉了一下朦朧的睡眼,仔細一看,他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如今的森林就像是泄了氣的皮球,越來越小,大多數的動物死的死,逃的逃。

  小鳥從小猴頭頂上飛過,它一邊哭一邊對猴哥說:“猴哥哥,我的窩被他們毀了,我已經無家可歸了。這可怎麼辦呢?”這時小鹿也哭着跑來了,它說:“小鳥,小猴,咱們去重新找一個家吧,我們需要綠色!”說完,他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家園,去尋找本該屬於他們的那一片綠色。

  (指導教師   趙曉花)

您正在瀏覽: 請保護這一片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保護這一片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