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她  

刁宇軒(五年級)

包玉蘭是我們班的衛生委員,她工作非常認真,老師也經常誇她,可我對她“恨”之入骨。

每周星期一,我是雙重值日——掃地加管紀律,所以,每到星期一,我都會反覆的對包玉蘭說:“把我安排到星期二掃地吧!”可她卻毫不客氣地對我說:“不行,如果班上的人都來讓我給他們調整的話,那可不是亂套了嗎?”唉,我只好像一隻溫順的小羊乖乖地服從她的命令了。

我掃地的區域是走廊,由於我的力氣非常大,所以每掃一下,灰塵都飛出好遠,不一會兒,我就完成了任務,於是,趕緊讓包玉蘭檢查。包玉蘭走了過來,大聲地對我說:“你會不會掃呀?”“會”。那你是怎麼掃的地呀?這時,她會用手在地上一劃,然後就是用眼睛“化驗”,接着把手伸到我面前,批評道:“這叫掃地,還有灰塵呢!”我說:“這是因為我用力太大的原因,就一點灰塵,沒事兒。”可她還是不放過我,說如果我不重掃就告老師,結果我只好重新掃一掃。於是,我把這個情況告訴了班上的同學,他們都說:“別奇怪怪,她對我們都那樣,你別埋怨了。”

你說,我能不“恨”她嗎?

您正在瀏覽: 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