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樂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樂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,我的姑姑從意大利歸來,於是,我們全家決定去天目湖遊玩。

  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了天目湖。我待爸爸媽媽買好門票,就迫不及待的跑了進去,我們進了“海底世界”,我第一次看到了鯊魚,它的眼皮耷拉着,看上去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可怕;接着我看到了刺?,它身上長滿了刺,據說當它遇到危險和驚嚇的時候,就會把刺豎起來;我的目光又被一條獅子魚吸引住了,只見它的頭周圍長着和獅子鬃毛樣的魚鰭,威武極了;這時爺爺叫我去看海龜,它們長的好大,有臉盆那麼大,頭伸的很長,好可愛……

  出了海底世界,我們又來到了"江南田園",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上世紀30年代江南百姓的田園生活場景。我體驗了踩水車和磨磨的樂趣。

   出了“江南田園”,我眼睛一亮,有遊樂園啊。放眼望去,這些遊樂設施竟都是有繩和木頭構成,太神奇了。我在遊樂園裡跑來跑去,一會兒玩攀爬,一會兒玩獨木橋,一會兒玩爬網……真是驚險刺激。玩着玩着,我看到了一個寫着“水上步行球”的指示牌。我早就聽說這裡有有這個遊戲了。我纏着爸爸帶我去玩,爸爸答應了。我太興奮了,我循着指示牌來到遊戲場地,爸爸付了錢,我急不可耐地到湖邊,只見一個人往一個又大又透明的球里充氣,充了一點,他就讓我鑽進去,進去后又往裡邊充氣,氣終於充滿了,我在球里努力把球挪到水裡。我在裡面用力跑,球向中間滾去,有時撞到別的球,累了,我異想天開躺了下來,好舒服。接着我在裡面前滾翻,打滾。玩的正起勁,我看見岸上的工作人員向我招手,我意識到,時間到了,我很不情願的上了岸。

   時間不早了,我們必須打道回府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天目湖,帶着疲勞更帶着快樂的記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樂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樂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