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國慶樂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樂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國 慶 樂 事 

  國慶七天里,有許多開心的事,可是,最令我回味無窮的是在金雞湖畔廣場上看煙花噴泉表演。 

  十月一日,我們一家人在晚上七點半左右出發。車子開到高架橋上,遠遠望去,高架橋上的燈光是連綿起伏,曲折蜿蜒。 

  不久,我們到了金雞湖畔廣場上了。等我們到了,那裡已經人山人海了,我們在裡面擠來擠去,終於找到一塊空地,我們等了一會兒,突然,“砰砰砰”,天上出現了幾個五彩繽紛的煙花,隨後,又接着一聲“砰”,天空立刻出現一個巨大的“紅花”,所有的人都歡呼起來。到了最後一幕,煙花竟像瀑布一樣落下來。人們立刻拿出照相機“咔嚓咔嚓”的照起來,希望永遠留下這一幕。煙花表演放完了。水面突然冒出兩根噴泉,它們越噴越高,就像兩根“擎天柱”一樣,不過多久,各種各樣的噴泉都冒了出來,這時,水裡的彩燈打開了,透明的噴泉立刻有了色彩,這番景象真令人目不暇接,美不勝收啊! 

  真是個快樂的一天啊!我盼望下次還會舉行這樣精彩的節目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樂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樂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