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滾輪胎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滾輪胎比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星期四,我們的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師生趣味運動會,趣味運動會不跟往常的運動會一樣,趣味運動會有各種各樣不同形式的比賽項目,比如說是接力比賽和滾輪胎的比賽,而我最喜歡都就是滾輪胎的這一項比賽了,因為滾輪胎比賽是考驗我們大家團隊協作的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比賽。

  去年我們的班級就很遺憾的輸給了隔壁的班級,今年我們班級一定要贏回來。滾輪胎的比賽是四個班級的同學同時在操場上進行的,每一個班級都應該派十位同學來參加比賽,比賽開始的之前,每一個參賽選手都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面,第一位選手用雙手扶在輪胎的上面,臉上露出了緊張而又興奮的表情。

  雖然這個時候還沒有輪到我上場,但是我還是依然感覺到心裡慌張張的,生怕自己上場了以後表現得不好,脫了班級的後腿,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而使得班級輸給別人,終於輪到我了,我再也顧不上緊張就上場了,接過了輪胎以後,我什麼也不去想了,只管着馬上的向前衝去,經過了激烈的比賽角逐我終於到達了終點,贏得了這次比賽的勝利,我一真是感到太高興了。希望我們明年可以再一次的衛冕冠軍。

您正在瀏覽: 滾輪胎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滾輪胎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