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水晶8劍(37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8劍(37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哦。”似乎所有的人都放下了心,但是,雪絨的眼中,卻無意中留露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…… 

  夜,終於來了。雪絨又來到小河邊。春,是來了。望着天空的星星,雪絨有說不出來的傷感。父母、雪莉姐姐……都離她而去。也許,真正明白雪絨的只有鳳兒——那個從小跟她長大的朋友吧?藍蘊呢?雪月呢?還有那剛剛認識的雪萍呢?她們不明白雪絨嗎?也許吧。雪絨並不善於表達。淚珠,悄悄地從雪絨的眼中滾落,滑進了草叢。雪絨,哭了……雪絨哭過好多次了,卻都沒有被別人發現。別人都以為,雪絨很好欺負,又不會告訴別人,所以都來欺負她。每一次,都是鳳兒來幫她。現在,沒有了鳳兒,雪絨的故事,又向誰去訴說呢? 

  “別忍了,放開別人,好好地哭一場吧!”又是那熟悉的聲音——鳳兒!雪絨再也忍不住了,撲在鳳兒的懷裡哭了起來。一個黑影閃過,撒下了閃閃發光的碎紙,像是淚珠,跑到了水裡…… 

  可是,誰知道,一支暗箭,正向雪絨射過來!雪絨卻放鬆了警惕,不管它。就在暗箭與雪絨差一分米的時候,一把劍,彈走了它。雪絨回過頭來,人,卻離開了…… 

  “鳳兒,回去吧!”雪絨小聲說,似乎剛才的一切並沒有發生。雪絨的鳳兒,一起,走了…… 

  “雪絨,回來了!”藍蘊招呼到。“恩。”雪絨的臉上又放出笑容。“吃飯了,為什麼不叫我呀!”愛雪進來,說。“嘻嘻,這不正想叫你呢!”雪欣說。“哇,好豐盛哇!快點吃那!要不就成我的了!”雪萍說。“嘿,貪吃鬼!”鳳兒笑着說。大家有說有笑地開始了晚餐。 

  吃完晚飯之後,一個鏢射過來。鏢上的紙條上寫着:讓雪絨一人去客棧后的樹林,本人有重要事件要說。 

  “別去!很有可能是魔教設下的圈套!”愛雪提醒到。“沒事,我走了!”雪絨說著,進入了茫茫的夜幕…… 

   (下集請見《水晶8劍(38)》) 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8劍(37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8劍(3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