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型輪胎-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型輪胎-想象作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天我看到新聞報道說:台北、上海降雨量很大。使的一些排水不暢的路段積水很高,很多車輛因積水沒過底盤,使車熄火,給發動機帶來極大的不便。為了使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,我決心發明一種新式輪胎。

  這種輪胎是一種變形輪胎。它可變成距齒形緊緊扒地面,使車子不致陷入泥土裡。這一種輪胎還可以飛快膨脹使車子的底盤升高,不再被水淹沒。這樣就可以給司機叔叔們帶來了方便。

  那麼這種輪胎是怎麼樣控制自由伸縮呢?輪胎的內部裝有許多根鋁合金鋼絲,可自由伸縮,最外一層是用號稱“百磨不爛”的屬金橡膠製成,十分堅固。並配有自動吹動的性能。在汽車控制器中,有一個微型芯片。它控制着輪胎,只要一按紅鈕,輪胎就象“變形金綱”一樣伸展開來。

  我相信在未來的世界里我一定會設計出這一種輪胎的。 

您正在瀏覽: 新型輪胎-想象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型輪胎-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