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滾輪胎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滾輪胎比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滾輪胎比賽  

  王台中心小學三年級(1)班  陳茹  

  今年五月份的一個星期三上午,我們二年段舉行一次滾輪胎比賽。  

  《運動員進行曲》響了,我們排好隊,張老師帶我們到操場。我看見操場中間的場地上,體育老師已經畫好四道白線,在白線這邊躺着紅、黃、黑三個大輪胎。四道白線中間各擺着四個裝滿沙子的雪碧瓶,是做障礙用的。滾輪胎時要饒過去,又不能帶倒瓶子。  

  我們二年段三個班各選出四個男同學和四個女同學,分別站在賽場對面。賽場四周站滿了老師和同學,可熱鬧了。我班第一個上場的是黃忠昀,哨子一吹,他就扶着輪胎向前滾去,大家使勁叫:“黃中昀加油!黃中昀加油!……”他很靈活地繞過障礙物,把輪胎傳給我,我趕快把輪胎接過來就推,生怕別班趕上來,我心裡很着急,越着急手就越亂,腳步也跟着亂,輪胎在別人手上看上去很很容易滾,到了自己手上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孩,東倒西歪,就是不認真地向前進,我用力推他,他就要倒下去了,我馬上扶正又向前推,他又歪了,我手忙腳亂地向前推去,眼看就要到了,我聽到老師和同學在齊喊:“陳茹加油!陳茹加油!……”真急人呀!可是,別班已經趕上來了,我繼續努力用力向前推,直到把輪胎傳到下個同學手中,我才放鬆下來……  

  比賽結束了,我班得了第二名,同學們心裡都有點不舒服,張老師安慰我們:“雖然滾輪胎比賽我們沒得第一,但是學習成績我們一定要爭取第一。”同學們聽了這句話就高興多了。  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滾輪胎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滾輪胎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