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《五個一活動》感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五個一活動》感想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媽媽洗腳:晚上的時候,我讓媽媽坐在沙發上,打來一盆溫水,輕輕地抬起媽媽的腳,脫掉襪子,將雙腳泡進水盆里,用雙手往媽媽腳上潑水,認真而輕輕地搓着媽媽的腳背、腳後跟。洗完后我用毛巾擦乾拉她的雙腳。我頓時想: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,為了我成天的奔波操勞,而我卻一次又一次地傷媽媽的心,我應該嗎?現在想來,我真的恨自己的無知和懵懂,當初為什麼不站在媽媽的角度想問題,為什麼不靜下心來好好地與媽媽說話呢?哎,在以後的日子,我會加倍的關心體諒媽媽。 

  幫媽媽洗衣服:雖說現在科技發達了,洗衣服可以讓洗衣機來幫忙,可是這次我要用雙手完成這次“幫媽媽洗衣服”的任務。我首先把衣服倒入大盆里,放入大量的水,再加上一些洗衣粉,浸泡5分鐘;之後,一點一點地洗,洗乾淨后再用乾淨的水沖洗;最後把衣服曬在涼台上。OK,看看自己的雙手已經成了剛出爐的“熊掌”,腰也很疼……說不出的痛。再想想媽媽,冬天的時候,我穿的棉襖,不能用洗衣機洗,媽媽只能用她那飽經滄桑的雙手,而她從不說一句怨言,從不表現出累的一面…… 

  通過這次活動,我終於明白家長對孩子的一片苦心,明白了他們的累與痛。我們當子女的要盡自己的能力,幫助父母,理解父母,獻上自己的一片感恩的孝心!

您正在瀏覽: 《五個一活動》感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五個一活動》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