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民以食為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民以食為天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民以食為天”嘿嘿嘿,相信大家肯定聽過這句話吧。第一次,無意中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我很是不解,食物怎麼會是人們的天呢?真奇怪啊,食物我每天都能吃到,也沒什麼特別的?難道它是天空生成的嗎?年幼時候的我天真爛漫,純真無暇,又特別具有好奇心,總能想出千奇百怪的東西。大人總是笑着看着我,我常常痴痴地就這樣認為原來食物就是我們頭上的天啊,真的,我覺得食物不夠資格當我們的天,它不夠強壯,更沒有我想象中的強壯魁梧。

  直到我慢慢長大了,我這才知道了民以食為天這句話是怎麼來了。食物不就是人們的天嗎?沒有食物,我們身上就沒有熱量,那麼也就缺少能量,缺少能量,那麼做事情當然也就會缺少動力。沒有了做事情的動力,那麼我們還怎麼大步向前進,還怎麼還能在人生道路中懷揣着一棵充滿活力的心呢?從此,我與食物結緣了。更是成為了一名小吃貨,從此哪怕我學習壓力再大,生活中煩惱更多,可我也總會拿起美食歡快的吃了起來,吃着美食,彷彿任何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一般。是啊,這些煩惱在食物面前都像浮雲一般輕輕的飄走了,沒有留下一點蹤跡。

  是啊,民以食為天。只有,有了食物,我們才能在人生路上越走越遠,食物就是最好的動力!

您正在瀏覽: 民以食為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民以食為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