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想 

  夢想什麼,隨手拿來一本《新華字典》,上面的解釋是比喻虛幻。我卻不這樣認為,夢想夢想,字面上的意思雖是如此,可是,夢想就真的是幻想嗎? 

  課文《夢想的力量》講述了一個加拿大小男孩為了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,讓他們喝上潔凈的水,通過打工,募捐和號召等渠道籌齊了挖一口井的費用,但是事情並沒有結束,他的決心感動了所有的人,因此成立了“瑞恩的井”基金會。這個小男孩的想法原先也是一個夢想,可是他怎麼就實現了呢?這是為什麼呢?事實上,實現夢想說難也不難,說簡單也不簡單,如果你只是口頭說說你的夢想是什麼,而不去追求,那這個夢想又有何意義呢?只不過是你掩飾自己的一個借口而已。但是,你如果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去不懈地努力,不懈地奮鬥,那實現自己的夢想又有何難?所以,夢想並不只是一個夢而已,它還包含了我們的人生觀,價值觀和思想,所以,夢想是個最能體現人的成熟程度的觀念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