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靈三聖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靈三聖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精靈三聖女 

  在宇宙的盡頭,有一個星球,分為三個族,分別是:夢顏族,音美族和暗族。 

  在夢顏島的皇宮裡,在月西王后的預言下,語雨公主生下了三胞胎,月西王后當即知道了這三個女嬰是打敗暗王洛米亞的聖女,於是,按照夢顏族的規矩,王后給第一個女嬰取名紫若,第二個取名紫幽,第三個取名紫蜜。每個女嬰的手背上都有不同的鮮花標誌,紫若的是紫色的櫻花標誌,紫幽的是藍色的荷花標誌,紫蜜的是粉色的菊花標誌。 

  在全族喜氣洋洋的時候,百花仙子從卡莉星球飛來,說:這三位聖女,我送她們一些禮物,紫若的是絕依飛馬,紫幽的是絕菲飛馬,紫蜜的是絕蝶飛馬,在她們十八歲的時候,要到地球上去找三條七彩手鏈,打敗暗王洛米亞。” 

  可是,她們不知道,在暗族裡,洛米亞與佩玉王后也生下了一個王子兩位公主,王子叫可亞,大公主叫可雲,小公主叫可麗。 

  音美族的王后也生下了兩位公主。大公主叫紅嵐,小公主叫紅琪。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精靈三聖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靈三聖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