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,果園裡果實成熟了:稻田裡稻穗成熟了:菜園裡蔬菜成熟了。可我更喜愛那秋天的樹葉,更愛那秋天的楓葉。

  我發現許多樹的葉子已染上了秋的色彩,到處都可以看到那金燦燦的樹葉。一片樹葉落到了我的身上‘我撿起它,細細端詳着:它相似手掌,邊緣上還有那柔軟的鋸齒。我向上一望,有的楓葉紅得像熊熊的火焰,有的楓葉像又紅又黃,有的楓葉黃得像雞蛋殼那樣嬌艷,構成了一幅獨特的畫。真是各有各的特色啊!“世上沒有相同的葉子!”這句話說得真好。可謂是“霜葉紅於二月花”啊!

  楓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地落下來。葉子在地上積多了,自然形成了一層厚厚的“地毯”。小朋友們跑來了,踩在“地毯”上面,踩得“地毯”直響。他們嬉戲着,歡笑着,開心極了!

  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,踩着遍地的樹葉,我讚歎道:秋天真美!

  我愛秋天,更愛秋天的樹葉!

  五年級:陳姿羽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