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百花齊放的春天,我不喜歡她,因為她太嬌艷;那生機勃勃的夏天,我不去依戀她;因為她太潑辣,那銀裝素裹的冬天,我也不愛她,因為她太冷漠;唯獨那落葉紛紛的秋天,才是我的摯愛。 

  夏姑娘帶着炎熱走了,秋姑娘帶着豐收來了。 

  今天傍晚,我走在回家的林蔭小道上,迎接我的是一片片火紅的楓葉,一片紅紅的楓葉從我眼前掠過,我彎下腰,輕輕地拾起它,看着它。 

  只見它長着五個紅色的手指,這五個手指既像怪獸的利爪,又像老虎的爪子,在陽光的照耀下,楓葉身上那一條條美麗的經脈清晰可見。 

  我拿起它放到鼻子前,嗅了嗅,一片沁人心脾的香味,這香味是任何胭脂水粉、香粉都無法替代的,這種味道自然、清新,使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它。 

  把手放在樹葉上,摸一摸,一股舒爽的感覺油然而生,從頭到腳,都像是經歷了一場脫胎換骨一樣,很舒服,很舒服。 

  我輕輕一吹,那楓葉便脫離了我的手心,飛向大地媽媽的懷抱里。 

  看着那些堅貞不屈的楓葉,我情不自禁地笑了。這些樹葉以後可能被人類收藏起來,製作為標本;可能成為無知的孩童們當作是玩耍和出氣的對象;也可能落到地上,融進大地媽媽的身體裡面。 

  楓葉,我的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