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冬雖聖潔而過於寒冷; 

  春雖明媚而過於妖艷; 

  夏雖奔放而過於炎熱; 

  秋的美是理智的、充實的,給人以希望…… 

  樹葉兒黃了,蝴蝶般飛舞着,飄落着。它經歷了冬的孕育,春的萌發,夏的茁壯,此時已到了生命的頂峰,它滿足了。它歡笑着,翩翩的從樹上飄落下來,把生命與泥土融為一體,又開始孕育來年的嫩樹葉兒…… 

  秋姑娘很美,她身上的落葉是枯黃又帶粉紫的。 

  我走在秋姑娘的懷抱中,突然看見了一個又薄又小的“水蜜桃”從秋姑娘提着的水果籃里輕輕地落下來,就用雙手輕輕地接住它,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片紫荊樹葉。 

  它葉片很大,莖脈很多,看得很清楚,而且有長有短,縱橫交錯。反面毛茸茸的,摸上去就像在摸小兔子的毛一樣,很舒服,讓人心裡很溫暖。它不像春天一樣穿着粉紫色的裙子,在秋姑娘的懷抱中,它只能在接近莖脈的邊緣化點粉紫色的妝,而且化得很淡很淡,幾乎被它枯黃的皮膚籠罩住了。它香氣撲鼻,我放進鼻子里聞聞,一股薄荷似的清涼氣息撲進我的鼻子里,讓我心曠神怡! 

  美麗的楓樹葉子,不知道是喝了過量的酒,還是為了向秋天表示它們無限的熱情,不然,它們為什麼紅的像一團火焰似的呢? 

  純凈的冬季,明麗的春季,火熱的夏季,遠遠都比不上美麗的秋季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