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要感謝我的奶奶,我要感謝爺爺,我要感謝爸爸……但我最感謝的是疼愛我的媽媽。

  兒童節快到了,我和一些同學在排練文藝節目。一天,我回家后沖了一個冷水澡。結果半夜發起高燒,突然我發現“床”在不停地抖動着。

  我慢慢醒來,原來是媽媽抱着我。“媽,您這是幹什麼?”“琪琪,你發燒了,我送你去醫院看看。”到了醫院,我很餓,媽媽知道后。出去了,過了一會兒端來了一杯熱乎乎的豆漿。就這樣我和媽媽度過了一個短暫而又漫長的夜晚。

  第二天早晨,我醒來了,發現媽媽還在甜蜜的夢鄉之中。過了一會兒媽媽也醒來了,我望着她布滿血絲的雙眼,眼睛濕潤了。“琪琪怎麼了,不舒服嗎?”“不是,媽,我對不起您,給您添了那麼多麻煩了。”“快別這麼說,我的寶貝兒。”說著把我摟入了懷抱……

  我感謝媽媽,感謝她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關愛着我。我發自內心的感謝我那親愛的媽媽。

 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:鄧龐琪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