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發明萬能跑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發明萬能跑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鞋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,但卻給我們帶來了諸多不便。為此,我想發明一種綠色環保的“萬能跑鞋”,學名叫“versatile”。

  這種萬能跑鞋是用一種叫“納威”的材料製成的,非常環保,而且它使用的動力只是一種叫釷的核燃料,可以循環使用,決不會對大自然構成污染。更棒的是它能變化各種款式,顏色也能按主人的心情狀況來轉換。

  這種鞋上配有紅、黃、藍、綠四個不同顏色的微型按鈕,你可別小看它們,它們的能力可大着呢!

  紅色按鈕你按下它,鞋底就會出現一個噴筒式的氣墊,能在水面上自由滑行。滑水時,氣墊跑鞋的前進噴筒能隨着你的心意而變換速度,那樣子就像在水上飛舞,好玩極了!

  黃色按鈕是在你走路走累了的時候,按下它,鞋底就會伸出四個透明的氣撐手,使你在行走時減少力量的使用,還能減輕疲勞,在平地上顯得箭步如飛,動作靈敏。

  藍色按鈕按下它,鞋後跟就會出現兩隻銀白色的翅膀,利用它就能使你升上空中,利用原子動力使你升上空中,利用原子動力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,不過也要聽空中警察的指揮前進。

  綠色按鈕是在你昏昏欲睡時,它能在鞋底出現八個滑輪,同時在你周圍出現一層保護膜,保護你在睡着后不會摔倒,那你就能隨心所欲地做事或睡覺了。

  您認為我發明的萬能跑鞋好嗎?希望所有人都能用上我設計的萬能跑鞋,為人類造福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發明萬能跑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發明萬能跑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