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永遠的科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科比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低頭不是認輸,是要看清自己的路;仰頭不是驕傲,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。 ---題記

  記得喜歡你是因為你的那句話,震撼我所有的驕傲,你說“總有一個人要贏的,那為什麼不能是我”。

  1996年你進入聯盟,如今仍在世界籃壇叱吒風雲。20年過去,你身邊的對手換了一批又一批,但是你依然堅挺在球場上,你始終是他們想要征服的對象。凌晨四點的洛杉磯,賽場結束前零點幾秒,都是你創造奇迹的時刻。在開始看球賽是在07年,那時候才小學,而剛剛開始接觸籃球認識的第一個球星就是科比,也是從那時開始成為你的一名粉絲,從前是,此刻是,未來也將永遠是。可是如今看到你退役,滿腔的失落不禁湧上心頭。

  印象最深刻的是09到10賽季總決賽,湖人打凱爾特人的第七場。當時好像是在上歷史課,拿着手機看着文字直播,看到湖人拿下比賽的時候,竟然忍不住喊了出來:”贏了!“甚至激動到忘了在上課,那種替他高興的情緒根本,壓抑不住,就像是自己贏得全世界一樣。看着一個個賽季的積累,隨着傷病的到來,不斷的侵蝕着你,但是一點也不能打斷你前進的步伐。08年奧運會決賽美國隊打西班牙隊,科比最後一個制勝以3比1,然後科比舉着食指,領袖氣質震撼當場的每一個人。看着和勇士比賽的時候,科比跟腱撕裂,看着你痛苦的表情,但是你依然爬起來完成罰球,像一個受傷卻威武的勇士,讓人感動。而這其中的意義早已超出了籃球。在你的陪伴下已經過了九年了,看你的比賽已經成為一種習慣。不管多麼忙碌,每天都會看你的,湖人的,NBA的新聞。

  是你讓我知道,全身傷痛又如何,退役戰又如何 ,照樣60分,照樣是英雄。贏得比賽,以英雄的姿態落幕,畫上完美的句號。就算隨着你的離去屬於的你紫金王朝也將沉入大海,但是我們不會忘記屬於你的光輝,每一次榮耀,每一次絕殺。

  縱使還有第二個科比,卻不會再有那麼一段青春。再不會單純如昨日,感謝你陪同我的時光,歲月也因你而明媚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科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科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