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洗不掉的“定型”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不掉的“定型”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三下午,我們正在上勞技課,今天要做一幅捲紙畫。我們正津津有味地做着自己的捲紙畫。突然,萬沛妤大叫一聲:“啊!余睿傑,你——你幹什麼呀?”她剛說完,全班34雙眼睛全都看向余睿傑。余睿傑大叫:“看什麼看!沒見過帥哥啊!”這時,我看見余睿傑的頭髮上都是白色的東西,就問:“余睿傑,你長白髮了?”“不!我沒長白髮!”余睿傑堅定地說。“那你頭髮上的是什麼呢?”“白膠!”余睿傑說。“余睿傑,你腦子壞了,把白膠塗在頭髮上幹什麼?”任毅不解地問。“當‘定型水’啊!”余睿傑一邊賣弄着自己的頭髮一邊說,“我是不是比原來帥多了?”我們拿他沒有辦法,只好回到自己的座位,繼續做自己的捲紙畫。

  突然,余睿傑又大叫:“呀!好像白膠洗不掉啊!”任毅滑頭滑腦地說:“余睿傑,請用奧妙全自動洗衣粉,清除99%的污漬!”“不對,不對。”我也來湊熱鬧了,“請用潘婷,萬千女人的信賴。”“不對,不對。”陳諾也來了,“請用滴露洗手液,清除五大細菌。”“請用白貓!”“請用碧浪!”“請用海飛絲”“請用藍月亮洗手液!”……許多人都來了,大家七嘴八舌起來。最後,余睿傑灰溜溜地逃跑到洗手間去洗頭,可等他回來后,萬沛妤發現他頭髮上的白膠沒有洗掉。這時余睿傑愁眉苦臉地說:“晚上屁股又要開花了!”

  小朋友,你們可不要像余睿傑那樣自以為是呀!否則,就會和余睿傑一樣弄出大笑話來的!

 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:楊婧琦

您正在瀏覽: 洗不掉的“定型”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不掉的“定型”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