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農村,雖然農村沒有城市那樣繁華熱鬧,但農村有自己獨特的美。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宜人,美不勝收。它坐落在群山之中,山清水秀。從高處往下看,就像一個嬰兒躺在搖籃里。 

  早晨,乳白色的濃霧籠罩着大地,一切變得模糊。在集市上,幾輛車緩緩駛過,車尾的紅燈亮着,猶如一位老爺爺提着紅燈籠,慢慢地走着;生意人都忙着擺攤;湖面上彷彿籠罩了一層輕紗,岸邊的花草欣然怒放,奼紫嫣紅,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。終於,最後一縷晨霧消失了,才看清所有東西。花瓣上,小草上,滾動着晶瑩剔透的露珠。人們也開始活躍起來,新的一天開始了。 

  早飯過後,農民們都開始忙農活,沒有一個人閑着。大家都在忙碌着,有的去集市上買東西,有的去耘田,熱鬧非凡。雞鴨在竹林里小溪旁覓食。 

  夕陽西下,鄉村裡各家各戶炊煙裊裊升起,整個鄉村便籠罩於輕柔的煙霧之中,朦朦朧朧,鄉下人家在南瓜蔓或葡萄藤搭起的架子下,擺起小圓桌,端出飯菜,拿出酒盅,闔家享受着從田園中生產出來的快樂。 

  火燒雲在空中安閑地飄着,形狀變化多端。向晚的微風吹拂着,歸巢的鳥兒從頭上掠過,一切是那麼和諧。 

  最後一抹晚霞消失了,夜幕降臨。一會兒,天上繁星滿空,閃耀着光芒,正朝着我們眨眼睛。紡織娘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唱着催眠曲,使勞累一天的人們進入甜甜的夢鄉。 

  我的家鄉不論什麼時候,都依然是那麼的美,我愛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