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雲“環”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“環”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二天,我們開車返回昆明,就在剛走出耿馬縣不久,我們就被路邊的雲彩吸引了。於是我們把車停在路邊,然後爬上一座小山包,細細欣賞這“人間仙境”。

  這些雲圍繞在半山腰,在雲霧中凸起的小山包就好像一座座島嶼,雲霧則像一片大海,漸漸吞噬着一座座“島嶼”。雲霧像一條巨龍,隨風奔騰;雲霧像一隻猛虎,活靈活現;雲霧像波翻浪涌的大海,永生不滅。雲霧,是海與天的兒女,因為它掛在海與天之間;雲霧,是風的結晶,因為雲霧與風一樣千變萬化。

  過了一會兒,雲霧漸漸消散了一些,山的脊背露出來了,活像一隻巨龜。又過了一會,雲霧已經消散了大半,巨龜又變成了一條巨蜴。最後,雲霧完全消散,又能看見不遠處的山腳了。

  雲南師大附小五年級:周樂?

您正在瀏覽: 雲“環”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“環”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