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論“化學”與“環境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論“化學”與“環境”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論“化學”與“環境” 標籤:化學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環境作文 環境保護作文

  說起化學,我覺得就不得不要提一提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了,如今科技發達,為滿人慾,各類各式的物品更是層出不窮,有的是大自然的“複製品”,有的是我們雙手創出出來的,但是人類發明了它,卻又不知道如何分解它,以至於垃圾中絕大多數的化學垃圾不知如何處理,它們正在一步一步的侵蝕我們的家園、佔領我們的土地,填埋?焚燒?似乎都不對,終究不是長遠之計,解決不了根本問題。

  從工業時代到如今的信息化時代,化學已經不再是學者們的專利了,它已經深入到我們尋常百姓的生活之中了,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我們身邊,例如,書桌上的油漆、更耐用的合金、耐磨輕便的跑鞋,幾乎無處不在。確實,化學給我們帶來了很多便利,但是,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些困擾,那就是這些原來不屬於自然界的物品不知道該歸去何方?由此也滋生了很多環境問題……

  相信在現在信息發達的媒體網絡上我們應該都知道很多關於環境的“傳聞”了,各類環境問題已經是迫在眉睫,而且是日益突出,採取有效措施去解決它更是刻不容緩。人們常說,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,雖然說的情況有些不同,但是我想道理還是一樣的,既然我們運用化學技術為人類創造了那麼多的“福利”,那麼我們也可以從化學出發,找到能夠分解這些垃圾的方法。自古以來,人類在大自然中得到、消失,循環往複,重複了幾千年,如今我們也應該用我們創造新事物的方法去完成這場“循環”。

  “剪不斷,理還亂”,化學與環境之間存在着千絲萬縷的關係,我們依賴自然而生,也倍受化學的滋潤,所以讓二者平衡發展更是我們現在應該要去努力實現的。我們需要化學,但是我們同樣也對自然有着一顆無比熱愛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論“化學”與“環境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論“化學”與“環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