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“畫”山論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畫”山論筆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畫”山論筆 標籤:華山論劍作文

  “畫”山論筆 

  _____高攀 

  從小到大,你一定經歷過很多事情吧!下面就給你講一個俺成長中的經歷吧! 

  還記得一年前,我與我們班同學頂尖畫王,俗稱鐵扇金劍,玉樹臨風,一寸丁,古樹皮,沒有尾巴的短腿蝦的紅臉蛋 虎鵬亮切磋畫藝,他用傲慢的表情看着我,變戲法似的從口袋裡掏出一枚硬幣,對我說:“正面輸,反面自動棄權,”我堅定說:“我選中間,我畫敗你!”虎鵬亮冷笑了兩聲,拿出畫具,與本人展開了激烈的“畫”山論筆。 

  虎鵬亮先畫了一個“木村”,我緊接着畫出一個“楚留香”,他又畫出一個“黃皮小子”,我覺得一股氣衝上腦門,這不是在暗指我嗎?我立刻畫出了一個栩栩如生的、騰空而起、生龍活虎的“布魯斯·李”。這一招,把他鎮得倒吸涼氣、氣喘吁吁。但他果然厲害,寥寥幾筆,又畫出了一個“佛利薩”。哇!那麼快就從《李小龍傳奇》奔到《龍珠》了。我毫不示弱,迅速畫出一個超1賽亞人,他也毫不相讓,又畫了一個薩波超1。眼看我頂不住了,怎麼辦?啊!有了,我急中生智,畫出了一個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超4賽亞人,他垂頭喪氣,只好拱手言和了。哈!我終於打敗虎鵬亮了,不過,好險啊! 

  這次的“畫”山論筆讓我經歷了一次成長中的“驚險故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“畫”山論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畫”山論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