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,我的童年十分有趣,我的童年非常美麗。

  小時后,我很愛喝酸奶,所以,我家的冰箱是我儲存酸奶最好最好的“大倉庫”。

  媽媽為我準備了許多酸奶,我都把它們放進冰箱。夏天的時候,喝一瓶從冰箱里剛“出爐”的酸奶,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!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還沒有來得及放下書包就想去冰箱拿酸奶,正好這時媽媽不在家,還可以美美地喝它兩瓶。

  喝完之後,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,我也開始肚子疼了,我趕緊告訴媽媽,媽媽問我回家後有沒有吃了什麼,我小聲說:“酸奶!”媽媽又看了看我,說:“那你喝的酸奶有沒有過期?”其實那時候我也並不知道“過期”一詞什麼意思呢!

  “不知道!只是喝起來有點不同的味道,”我紅着臉說。之後我又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仔仔細細給媽媽說了,媽媽捧腹大笑說:“管不得,哈哈,看你嘴饞,你喝了過期的酸奶,哈哈,所以你才肚子疼,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吃!”我也只好在一旁傻笑,也不知過期什麼意思。

  多年後,也已明白“過期”一詞,也已知道不能亂吃東西了,可童年卻回不去了,回想起這段往事,耐人尋味。

  新疆昌吉昌吉市新疆昌吉市第八小學五年級:余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