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國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國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十月一日是國慶節,今年是祖國母親64歲的生日。我非常喜歡這個節日。

  今天上午,爸爸、媽媽帶我和妹妹、弟弟去南昌遊樂園玩。

  一進遊樂園,哇!遊樂園真大。妹妹對我說:“姐姐,我們去鬼屋玩吧!”我說:“好是好,但你敢進去嗎?”爸爸突然發話了:“我帶你們進去。”我們來到了鬼屋。我和妹妹心裡很害怕,但我們還是跟爸爸進去了。

  我們剛進去,一個紙杯掉了下來,正巧碰到了我。我大叫一聲:“哇!鬼呀!”爸爸把紙杯撿起來給我看,說:“看,這只是一個紙杯。”這時,我的膽子大了起來,覺得沒什麼,就直往裡走,越往裡越黑。突然,我們看見了一個“棺材”,妹妹說:“姐姐,陪我走近一點看一下。”我和妹妹走到了“棺材”前面。突然棺材忽的一下打開了,一個鬼魂冒了出來。“哇!救命呀!”我和妹妹大叫一聲,趕快往爸爸那邊跑去。我們又往前走,一個用機器做的無臉人突然冒了出來,可把我們的膽嚇破了……出鬼屋后,我和妹妹都被嚇得腿發軟,各自扶着爸爸的胳膊站了好久才好一些。

  後來,我們又去玩划船、釣魚、玩蹦蹦床……

  今年的國慶節太爽了,明年的國慶節我一定還去遊樂園玩!

  五年級:譚靈?博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國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