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夢 

  鄧朝暉 

  “我當上發明家啦!”我歡呼着,於是,我開始發明各種機械。在我的努力下,我終於發明了歷史上最優秀的作品——“神奇百寶衣”。 

  我穿上神奇百寶衣,走出實驗室,剛一出門就被人綁架了。那些綁架我的人向我要錢,我說:“要錢沒有。”他們拿出刀子對着我,我不慌不忙地把神奇百寶衣上的藍色按鈕按了一下,一下子我就隱身了。綁匪一看慌了,大聲嚷嚷:“他跑哪兒去了?”我暗自高興,怎麼樣,厲害吧?我站起身來,用力向綁匪身上撞過去,把他的刀子撞掉了。我迅速撿起刀子,把身上的繩子割斷,然後拿起一根棍子,把綁匪打昏,再把他綁起來,送到了警察局。 

  我又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,我就像羽毛一樣飄在了天空。我在天上大聲說:“這下我就安全了。”漸漸的,我在空中要睡覺了。突然,一架飛機向我飛過來,我嚇出了一身冷汗,急忙閃了一下,好險哪!我想這個駕駛員難道沒長眼睛嗎?突然我明白了,是我忘了取消隱身。我連忙按了一下綠色按鈕,身體還原了,我就降落到地面上了。 

  我又按了一下紅色按鈕,很快我就成了一個魔法師。我口裡念念有詞地念道:“嗎里嗎里空,變個糖果屋。”剛說完,天空中就出現一個大大的漂亮的糖果屋。我騎上一個掃帚說聲“飛!”我就飛到了糖果屋裡。只見糖果屋的門是巧克力做的,窗子是糖果做的,毯子是雞蛋煎餅,枕頭是麵包,被子是薄荷味的口香糖……我高興地吃起來。吃飽了,我就想去兜兜風。我飛到了一片雲上面,看見有許多小鳥在吃雲朵,我就問它們:“這雲能夠吃嗎?”小鳥對我不理不睬,我想,不管那些,我也吃吃試試。我把雲捏成汽水瓶的樣子,然後大口大口的喝起來。嘿!還真好喝呀!我又把雲捏成雞腿、鴨脖子、小烤豬…… 我又開始大吃起來,吃着吃着我突然從空中往下掉“咚!”我掉到地上,屁股摔疼了。忽然聽到媽媽的叫喊聲:“快起來,要不上學就會遲到了。”我連忙睜開眼睛,原來我在床上,剛才是媽媽打了我一下。我一看鐘,“啊!八點過十分了!”連忙起床就往學校跑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