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陳燮霞獲中國首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陳燮霞獲中國首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陳燮霞獲中國首金 

  今天上午,杜麗發揮失常,沒有拿下金牌,作為中國人,我們都為她惋惜,但也更加希望下午的48公斤級舉重、男子10米氣手槍中的兩名運動員奪得金牌。通過他們的不懈努力,終於,他們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,陳燮霞、龐偉成功得為中國奪得了兩枚金牌。 

  我比較欣賞的還是中國的運動員——陳燮霞,但吸引我的還是她的最後一舉,從上台開始,我的眼睛就一直盯着她,她和別的運動員不同,她一上台不是直接舉,而是先吼了兩嗓子,為自己壯膽助威,隨後不緊不慢的走到杠鈴前,深吸一口氣排除雜念,最後一咬牙、一用勁,這沉重的杠鈴就在陳燮霞的手中舉到了頭頂。頓時,全場轟動了,外國人在為中國出了這麼一個好苗子而驚嘆;中國人在為陳燮霞而驕傲、自豪。結果三舉中沒一次失誤,陳燮霞穩穩的奪得了48公斤級舉重的金牌。隨後不久,我國運動員——龐偉也以出色的發揮站在了最高的領獎台上。 

  我希望這種好運氣繼續帶領我們獲得更多的金牌,我讚歎我們中國產生了這麼多好運動員,我祝福在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中我國運動員都能圓滿的完成!!

您正在瀏覽: 陳燮霞獲中國首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陳燮霞獲中國首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