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放學回家,我驚奇地發現我的小床上放着一條綠色的極其漂亮的花連衣裙。那一朵朵鮮艷的花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有的全部綻放,紅的花瓣簇擁着黃的花蕊,真是完美無缺,彷彿是開在花壇里,簡直讓人分辨不出是真是假。我想:要是剪下一朵粘在白紙上,回家給媽媽看,她一定會誇獎我的。我越想心裡越美,一雙小手痒痒的,不由自主地去拿刀,開始了我的“工作”。 

  我選了一朵自己認為最美麗的花沿着輪廓一絲不苟地剪,“咔嚓,咔嚓”。生怕把花朵剪壞了。不一會兒,一朵完美無缺的花剪下來了。我弄了點膠水,小心翼翼地把花粘在白紙上。 

  我正沉浸在自我陶醉中,媽媽回來了。我連忙把我親手做的手工花交給了媽媽。我正等待着她的表揚,卻想不到迎來的卻是批評:“夢夢,這花是不是從我新買的裙子上剪下的?” 

  當時,我感到奇怪,媽媽為什麼批評我把裙子上的花剪下來?現在我領悟了!由於思考方法的幼稚,在創造美好的同時,又破壞了另一個美好。那是的我真是荒唐可笑。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 暫無評論